Tuesday, March 18, 2008

游戏

这游戏
我真的玩不起
太多太多规则
太多太多限制
太多太多难题
我终于明白
这游戏
不适合我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有的游戏都有自己的一套..
如果玩不起就真的不要玩了..
不然伤的只会是自己..
除非你想考验自己..
不过也得考虑..因为..
跌的太重真的很难再爬起身..
需要的时间真的很久..
不要浪费时间..
你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主宰的..
路怎么走..你自己决定吧..

said...

我已经退出这不属于我的游戏
之前的规则已经不存在了
只剩下我不想要的规则
我不会执著在这游戏
之前都说过了不属于我的
路我已经选择了
选择了就不会后悔

Anonymous said...

现在说后悔不后悔还言之过早..
不过你已经成功一半了..
对自己有信心..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也不必多言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