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开始

美不美?我很喜欢这个!!!
我想
我已经开始想念了
这是个好的开始吗?
很迷惘很迷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具体的说出来吗??
我想我已经回复很多帖了..
但是全部都是一样的..
我..快到瓶劲了..
说出来研究研究啊..

-本-王子 said...

想念什么呢。。

said...

呵呵...
具体地说出来
就没有神秘化
哈哈...
不过
谢谢你mr pig
还是依然开导我...


小本
想念一只没有脚的鸟

Anonymous said...

神秘感..
不错..
保持一些神秘感能让一个女性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看来你领悟到了.. XD
加油..

said...

哈哈...
原来神秘感能让一个女性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我从来没有听过哦!
继续留意我的blog吧.
也许你会明白我在写些什么...

Anonymous said...

现在知道也不迟啦..你又不是很老..
我会继续留意的..
希望我能领悟到一些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