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筹款活动

近期的筹款活动
真的很累很累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不过
很有满足感
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爬回上来了??

said...

爬回上来了??
我不明白你的意识
愿意解释吗?

Anonymous said...

没有啊..
之前你跌下去了..
现在问问你是比是爬回上来了罢了嘛..
至少数字方面你应该不会不满意吧..

said...

什么数字?
捐款数字?

Anonymous said...

还在假假??
你的spm成绩不错嘛..
分享分享啦..
我才不的空理你的筹款数字叻..
反正都没我份的..
你做的蛋糕我要啦..哈哈..

said...

spm成绩
其实
我一点都不满意
我期望更多的
你太远了!
给不到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贪得无厌..
不过有这种上进心是好的..
加油吧..
A-Lvl考好一点咯..
蛋糕蛋糕我爱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