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陷.........下去了!!

我真的开始担心了
我想
这已不只是一种依赖
还是一种习惯
我越陷越深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任何人都必须有些东西可以依靠..
没有人在这世界上希望永远孤立,寂寞..
有依靠证明有朋友,家人..
有习惯证明你还是人..因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有挫折证明你还有进步的空间..
不要那么沮丧..
陷下去了就把自己拔上来咯.. -.-''
自己拔不到就叫朋友家人帮帮你咯..
黑夜过后就是黎明..
雨天过后就是晴天..
虽然不知道你繁盛什么事..
但是我包你看了我那么多字的东西过后..
眼睛还是开着的..
哈哈..不好笑的冷笑话..
现在你笑了吧..希望如此啦..
加油..

said...

哈哈...
的确是个很冷的笑话
这一场仗
是我和心理打的仗
讲真的
很累!

Anonymous said...

在我还小的时候..曾经有个老师问过..
"你们有试过..和心里的自己说话吗??"
我听了才知道..原来不是只有我会这样..
原来人人都是如此的..
或许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地方..
但是..其实很多时候人都是一样的..
谁没试过自己和自己打仗呢??
在乎的只是你如何打这一场仗..
了解这场仗的意义..
了解这场仗的结果..
了解这场仗带来的是什么..
那么就容易很多了..
或许你会说..
你明明就很清楚了..
但是就是敌不过引诱..
那么就找人帮你..
找其他东西分散注意..
慢慢来..用时间慢慢改变..
就算是用十年也是成功..
很多人连一分钟都不肯拿出来去改变..
所以..这世界没有必然的..
只是你愿不愿意..舍不舍得..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哦..还有..
跟自己心理打仗或许很累..
但是..其实很容易的..
不管它赢或输..它都不会离开你的..
所以只要你觉得对..管它..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