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天空

昨晚的我睡不着
我一直望着天空
想看看斗湖的天空和美里的天空有什么不同
如果以肉眼看
这当然没有什么不同
也还是蓝天白云
如果用心去体会
这就不同了
斗湖的天空充满着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美里的天空则充满着挑战
如果斗湖的天空刮起大风下着雷雨
家人会帮我关窗盖被
如果斗湖的天空很闷热
家人会煲凉茶给我喝
这就是和美里的天空不同的地方
我还是喜欢这里....

3 comments:

pig said...

叫你哥教你喝“凉茶”啦.. 他很在行的.. XD

~G~ said...

yin wei ni de boyfriend zai she li shi zhen zheng de li you ba ~! hahahah ~!

said...

pig: i'm not xi guan with his "liang cha". haha... i wan those from my mum de. :)


G: i'm not same with you bah. i miss my family as well as him so much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