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感触

今天我不想用英文来表达我的心情. 2010才刚刚开始, 但是我的感触很多很多. 短短的半个月却发生很多事情看透很多事情, 这是件好事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还是那么地看不开. 我依然在意着, 虽然我看起来不是那么地在乎. 我应该怎么做? 有时侯, 伤害造成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痊愈. 两年? 三年? 还是要更多更多? 同样的事情发生可是不同的人造成, 而待遇却是那么地不同. 我能做什么呢? 只能做好自己本份其他的什么都不想.

4 comments:

ChLoEVF said...

Hey gal, cheer up^^ All the best to u in this brand new year... U sure will have hapee dayzzz~~ Don think too much...

~G~ said...

apa dah terjadi?????hahaha

said...

chloe, how are you now? thanks for your comfort ya! so sweet of you~


saya tak mau beri kau tau, greg. haha... back then find bro and i wor.

Alexandre Rodrigues said...

rel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