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彷徨

现在的我
真的很彷徨
很常有一种失落感
如果你问我
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我真的答不出
就连我的志愿
我也不知道
听爸说
一个人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目标
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才不会有所谓的失落感
那我这几年是为了什么而活
其实
很羡慕那些有志愿有目标的朋友
有的要做律师
有的要做医生
有的要做设计师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连以后大学要读些什么
我自己都拿不定主意
一年半后的我
就要一个人离开家里出去读书了
我应该怎么办?





3 comments:

Joyce said...

何必着急呢?
这段路还有很长呢!那么快就想到下一段了?
现在的目标,就是把课程读好!那么近的的不想,想到远的?
多接触任何人...多听听人的想法...慢慢累积...
未来有那么多条路,铁定有一条适合你。
现在,做好眼前的就够了!

said...

谢谢你
心怡
你也一样哦!
加油加油...

群体的羊 said...

草莓果然有先见之明
薇你听她的准没错!